close
[教學]淘寶穿搭達人,紫色控快尖叫吧,夢想中的紫色牛津鞋來也
關鍵字: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教學]淘寶穿搭達人,紫色控快尖叫吧,夢想中的紫色牛津鞋來也


前言

本篇為淘寶網®2012年淘寶達人選拔競賽「淘寶穿搭達人」得獎文章,作者是凱凱,原文刊載於[教學]淘寶穿搭達人,紫色控快尖叫吧,夢想中的紫色牛津鞋來也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穿搭達人文章介紹
淘寶最令人興奮的地方不是他的產品種類樣式最多,而是不管你想要甚麼樣的產品顏色每每都可以在淘寶上找的到,就如同在其他網購業者要找到牛津鞋很簡單,但要找的到紫色的牛津鞋可就非得到淘寶好好的尋寶才有可能找到了,本篇文章部落格主詳盡介紹淘寶購買的牛津鞋穿搭方式,不論你是不是淘寶的愛用者,對流行與穿搭有興趣的你,都不能錯過。

淘寶穿搭達人精采節錄:有牛津鞋不稀奇,淘寶有紫色的才夠看
除了肖想它很久很久之外,最感動的這是第一樣自己下海買的淘寶貝(!?)>///<,(((粉色的好像也不錯看齁
雖然跟團買比較輕鬆、價錢也比較便宜,但如果是碰到只有自己喜歡,不熱門的商品,通常天使主購降臨,等到海枯石爛也不見得會有開團的一天,對於我這種喜好總是比較花俏奇怪另類的人來說,要碰到跟我一樣喜好的很多人,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淘寶穿搭達人精采節錄:有牛津鞋不稀奇,淘寶有紫色的才夠看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穿搭達人精采節錄:第一次用淘寶也很輕鬆
想開了以後對於團購比較划算的批價,我已經放棄,說到底學會自己買淘寶、不受限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跟我一樣三八和愛花俏的人不太多,就像這年頭,要在路上看到穿紫色牛津鞋的人,應該跟中樂透一樣機會渺渺吧XDD
於是為了買這雙夢想中的紫色牛津鞋,我終於踏出了用自己帳號拍下寶貝的第一次,
只是第一次買因為不太熟悉,少付了直寄的郵資,導致耽誤到賣家的出貨時間

淘寶穿搭達人精采節錄:第一次用淘寶也很輕鬆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穿搭達人精采節錄:淘寶到貨快速讓人驚訝
賣家用順豐直寄,幾乎是我們達成協議後的當天就發貨,隔兩天到貨,速度快得讓人好high,但直寄運費也高的嚇人
拍下得當時因為搞不清楚狀況,運費少付了10塊人民幣,用旺旺和賣家溝通後,
最後賣家叫我運費直接貨到付款,然後他再退我差額,
反正直寄這雙鞋運費花了台幣164元(RMB35)這樣>///<,這錢貴到都可以買件莫代爾棉上衣還有找了XDD

淘寶穿搭達人精采節錄:淘寶道貨快速讓人驚訝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繼續詳讀全文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多淘寶穿搭達人文章請參下面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