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可以買之【淘寶刷卡購物教學】
關鍵字: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什麼都可以買之【淘寶刷卡購物教學】


前言
本篇為淘寶網®2012年淘寶達人選拔競賽「淘寶教學達人」得獎文章,作者是君ing,原文刊載於什麼都可以買之【淘寶刷卡購物教學】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教學達人文章介紹
工作疲勞,打不起精神出門逛街也沒關係,只要上台灣淘寶網,商品琳琅滿目,制度完善!讓達人君ing教大家怎麼刷卡買淘寶,只要照著教學走,買淘寶不需代購一樣方便又輕鬆。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信用卡買淘寶
Shopping是我的興趣之一,但工作結束後拖著疲勞的身體,
卻常打不起勁出門逛街,這時,網購就成了最好的選擇!!!
YAHOO拍賣算是台灣女生購買衣服鞋子等的第一選擇,
但常常下標後要等個上把月,等到頭髮都花白了仍盼不到買的商品到來
於是,我就把觸手伸向了對岸最大的購物網站--淘寶網(按大字有超連結)

淘寶網上應有盡有,幾乎所有能想到的商品都有賣,
且制度完整,只要照著規則走,可以說不會有被詐騙的風險
賣家和買家的溝通管道齊全,只要是營業時間都可直接和賣家網路對話
商品寄到台灣也只要3~10天不等,
現在我只恨自己沒有早點發現淘寶網這個好物阿!!!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信用卡買淘寶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購物流程
I. 註冊淘寶帳號
首先到淘寶首頁,按左上角的[免費註冊]
進去後填寫想要的帳號名稱及密碼
進入此畫面後,按[使用郵箱驗證]
千萬千萬別用手機註冊!!!
(用手機註冊會造成支付寶帳號無法激活,如果遇到賣家退款,會完全無法拿到退款)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購物流程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淘寶商品選購
進入商品頁後,一定要先檢視店家資訊(右邊紅色框起來的部份)
一般來說,如果好評率低於99%的賣家我就不考慮了
動態評分我會看[描述相符]這欄(通常和商品品質較相關)
通常高於同行的賣家品質會比較好 (當然好評率<99%&低於同行的賣場也是會有好商品,但遇到品質不佳的機率會比較高)

另外,也要看賣家的信用等級,我自己比較偏好鑽石級以上的賣家
對了,商品頁面在[立即購買]下方,有[評價詳情],
一定要點進去看!!! <<-重要
中國的消費者會很直接寫出對該商品的評價,非常有參考價值!!!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淘寶商品選購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使用信用卡購物
小提醒: 全淘寶都可使用信用卡付款
用非中國大陸的信用卡刷卡,需自行負擔淘寶手續費3%+國際刷卡手續費1.5%
11/11刷卡付款,計算全部手續費後匯率約4.82左右(該天臺銀現金賣出匯率4.752)

我認為刷卡的匯率還可以接受
雖然匯率比找代買稍微高了點,但非常方便,所以我比較常用信用卡付款

淘寶教學達人精采節錄:使用信用卡購物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繼續詳讀全文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多淘寶教學達人文章請參下面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