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淘寶了沒? 新手見面禮大方送給你!!! 

 

本篇作者是Almpa's˙,原文刊載 你淘寶了沒? 新手見面禮大方送給你!!!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註冊淘寶去~還有新手見面禮喔!!

以前想上淘寶,總礙於註冊帳號和付款等問題而沒註冊;
但相同的產品,淘寶的價錢真的漂亮得多很多!
幾個頗獲好評價的賣家,總是推陳出新的不時有生火新鮮貨!
明知是一模模一樣樣的東西,要我多掏錢出來買單,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呀!!
現在淘寶進軍台灣,雖然頁面是簡體字,但這一點都難不倒我~
反正我的重點是商品和價錢嘛~!阿拉伯數字是世界通行的文字!!
服飾、鞋包、美妝保養、家居生活用品等,
各式商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還等甚麼呢?! 
快跟著我的教學 step by step,一起來註冊淘寶去~還有新手見面禮喔!!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金幣是淘寶網專屬的虛擬貨幣,可用來兌換商品、抽獎、超值兌換、換運費、包郵卡~ 

在淘寶網購物,變得好簡單便利~
購物介面一目了然,各分類下的細項很豐富,超多商品,都在淘寶網。
不怕找不到喜歡的商品,就怕你逛不完呀!! 
確認好台灣送貨流程,還能時時追蹤商品目前物流狀態,
不必再託人代買提心吊膽囉~!
使用信用卡付款簡單安全又方便!
不用跑銀行趕匯款,退換貨時貨款退回信用卡帳單,
一筆筆都一清二楚~信用卡是我網購的好朋友呀!  
 
想撿便宜?快來淘寶吧!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