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轉運,讓淘寶掏寶更Easy!

  
本篇作者是凱特,原文刊載於有了轉運,讓淘寶掏寶更Easy!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客服和你一起解決問題!
網購一族大概很難不深陷淘寶網這個有掏不完的寶的購物網吧。
就我個人經驗來說,跟台拍比較起來,淘寶網不僅品項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啦)、選擇性、價位、送貨速度都是大勝!
從一開始請人代購到自己開立支付寶帳戶,買的不亦樂乎,
而台拍的帳號則是超過兩年沒有登入過了。
淘寶不僅好買,商品寄送速度也很快,直寄的話今天買,
隔天下班前就會送到(至少我的經驗是這樣!)。
但是直寄運費貴,順豐一公斤要30~35人民幣。
為了省錢又學會了集貨,不過集貨雖便宜,但品質卻不一,
碰到不好的集貨商就很傷腦筋。
有遇過從打包出貨到送到家裡超過五天的,等的都快吐血了。
也有遇過對岸境內快遞把我的商品送到非指定的集貨商處,
當果兩邊都不處理,搞的超煩。最後反正東西也沒到我手上,經由淘寶客服解決後,算是了事。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的國際轉運給愛淘客最好的保障!
再來就是如果買到不合適的產品或是瑕疵品,在退換貨上比較不方便。
台拍不滿意,最多就是花錢退回去(很多還免運退貨),
但是淘寶退貨考慮到購買物品的費用和退貨回去的費用,
和往來的程序,實在有點傷腦筋,不是花錢就能了事這麼方便。 
所以這麼好買的淘寶,就是運送和退換貨讓我覺得有點麻煩。不過近來淘寶官方推出的的淘寶網國際轉運服務,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啦!!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