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天氣晴與雨,我在淘寶優雅購物~小分隊樂賺購物金 

 

本篇作者是艾雪莉,原文刊載於「網站」天氣晴與雨,我在淘寶優雅購物~小分隊樂賺購物金 
淘寶達人精彩節錄:淘寶超便宜啦!
有沒有女孩跟艾雪莉一樣喜歡在網路上買衣服的呀!?
艾雪莉在網路最愛買的就是衣服、鞋子和配件之類的
尤其是歐美系的單品
更是我的心頭好
那因為艾雪莉從小就愛服裝
所以在網路上瘋看服裝已經很多囉!!
對於穿搭有很棒效果的流行飾品我也常常關注
最近只要天氣熱的讓人艾雪莉都不想出門
或是懶得打扮外出
艾雪莉想逛街的話  就直接在網路上逛逛囉
最近正在迷淘寶網幾乎能拿到批發價的價格了說
而且很多歐美系的衣服   讓艾雪莉好心動唷!!
台灣的網拍大多是日系和韓流
淘寶的歐美單品   讓我愛不釋手捏
尤其是飾品    真的超級便宜
一般台灣賣150的飾品   在淘寶只要人民幣¥10元
換算台幣約40~50之間     太便宜了啦 
 
淘寶達人精彩節錄:小分隊~便宜價格+大賺購物金艾雪莉今天特別教大家一招能用便宜價格購物又能大賺購物金的方法唷!!
那就是加入淘寶小分隊
女孩們可能對這個名詞很陌生
沒關系   艾雪莉來給妳講~
淘寶小分隊就很像一個小社團,是有想要購買同類商品的團體,
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在淘寶網的購物經驗,
透過這些經驗也就知道哪些商家不好、店家的信用程度,這樣購物起來就有保障,
還有類似團購的模式,透過好物推薦,讓越多人一起買,
也就把郵資和商品價格壓低,很划算唷!!
最近淘寶剛好有開小分隊拿紅包的好康活動,跟著艾雪莉來瞧瞧吧!!
只剩最後一周,所以動作要快唷女孩們!!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