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一起來淘寶~今年父親節禮物就決定3C產品!!!! 

 

本篇作者雙娜,原文刊載於【教學】一起來淘寶~今年父親節禮物就決定3C產品!!!!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有琳琅滿目的東西~也非常便宜便宜 


之前我對於淘寶沒有太大的了解,但每次看我弟買的東西都超棒
且他常常跟我說淘寶真的很多東西可以買
像男生都很迷鋼彈、復古道具,在淘寶就很多選擇
而我喜歡買服飾類或者平常我也會買一些小裝飾品來當拍照裝飾用
淘寶選擇真的比較多,重點是便宜便宜
所以前陣子開始跟我弟一起挖寶了,且兩個每次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笑
網站內商品數量顯示已達8億多項,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
應有盡有~~所以還沒跟上腳步的現在就快點加入淘寶,和雙娜一起瘋狂購物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真的應有盡有!
 
除了平常自己愛逛的衣服、包包、鞋子之外這次的任務絕對不能忘記
送給公公的禮物我已經想好方向了,那就是3C產品
我公公現在退休了所以幾乎沒有應酬,偶爾會外出旅遊
以前我爸因為工作關係會有很多飯局所以我都是送他衣服、
包包、鞋子、領帶、皮夾、皮帶之類的禮物
我個人送長輩禮物都喜歡以實用為主,
除非他們有特別的興趣例如蒐集骨董之類的我就會另外特別準備
之前我跟我弟發現淘寶上有超多復古懷舊的商品
我們都會忍不住買了幾樣回來孝敬我超愛蒐集復古懷舊商品的爸爸
我只能說淘寶真的應有盡有
所以想了又想,決定3C產品比較適合我公公
平常他也蠻省的,所以每次回家看到他天天必須使用的刮鬍刀、牙刷應該都是骨董級了吧
除此之外我也上了3c專頁參考了一下
發現好多實用的家電都很適合好難抉擇阿)))都快通通打包了

欲瞭解更多請繼續詳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