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勸敗我的夏日穿搭,淘寶小分隊一同掃貨去



本篇作者是露易絲,原文刊載於【敗家】勸敗我的夏日穿搭,淘寶小分隊一同掃貨去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讓你買到你想要的~



喔耶,今天是大家最愛的敗家文,有在發摟我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我的觸角一直有在淘寶發展,
因為我誤交損友,有一個朋友每個月都可以在淘寶刷個三萬塊,
我也耳濡目染之下,受惠良多(?)
然後這次我跟我朋友,想說抓著夏天的尾巴,
想說要去海邊玩耍一下,但我朋友很堅持全身都要新行頭,
所以我們就在淘寶挑了一下,不知不覺就挑了五套泳衣跟一些海灘必備的outfit啊!
不過我要在這邊跟我阿母喊話一下,
「阿母,我只有買一件泳衣跟一件連身褲,其他都是里璃()買的唷!」
沒錯的,人生裡就是要交一個比你還會買的朋友,
這樣購物起來才會沒有羞恥心(大誤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真的很貼心~

淘寶網其實真的很貼心,
如果第一次上淘寶網會有重點提示唷!
像是右側可以看到購物教學跟FAQ
大家有問題就先看了,
其實在那邊可以找到大部份的答案唷!真的很方便。
接著,逛淘寶如果有自己的帳號的話會非常方便,
等等會告訴大家為什麼跟怎麼註冊唷,
一點也不難,逛淘寶一下子就會上手了。
以前在淘寶還要找代買,還要被抽趴,
真的買的不是很盡興,但是現在淘寶可以直接刷台灣的信用卡了唷!
所以買起來更是弗遠國界了
(
唯一的界線就是各位拿刀在外面等的阿母)
然後側欄也有集貨,以前是代購會代繳支付寶順便幫大家找集貨,
那現在可以直接在淘寶往上一氣呵成的集貨,
只要點幾個選項寫好地址,
就可以等賣家發貨到集貨倉庫,
其實只是比在台灣網拍多一個步驟而已。
 

欲瞭解更多請繼續詳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