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 依附淘寶而生 ♥ 叫我淘寶購物達人
關鍵字: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 依附淘寶而生 ♥ 叫我淘寶購物達人


前言
本篇為淘寶網®2012年淘寶達人選拔競賽「淘寶購物達人」入選文章,作者是愛芙凌,原文刊載於[淘寶] 依附淘寶而生 ♥ 叫我淘寶購物達人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文章介紹
由網友愛芙凌分享的淘寶使用與購物心得,從挑選商品避免地雷的注意事項,到個人使用心得,並且提供寶貝截圖,讓人忍不住想開始自己的淘寶之旅!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怎麼挑選商品避免地雷
簡單說一下我都是怎麼挑選商品避免地雷的吧(繳了很多學費啊,哭哭):
  1. 關鍵字
  2. 銷量
  3. 評價
  4. 店鋪信用評價
  5. ptt e-shopping版
  6. 價錢
  7. 退款/退貨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寶貝~貉子毛流蘇毛線圍巾
貉子毛流蘇毛線圍巾 (¥59.06)
店家:劉星星1986

其實在這家店還買了很多條圍巾(掩面) 但最喜歡這條,素色的很好搭衣服,貉子毛又很舒服保暖 剛買來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喔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寶貝~小熊帽子圍巾一體帽
還有這個可愛小熊帽子圍巾一體帽(¥38)
店家:好再來帽店

我爸媽跟我視訊的時候一整個驚呼(我女兒是肖ㄝ),我老公還說如果我戴這個出門他就不跟我走在一起
但這真的很保暖,尤其冬天冷風吹來的時候耳朵和頭都不會痛了!!!!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把自己裝扮成一隻熊啊)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詳細的淘寶購物達人全文請參[淘寶] 依附淘寶而生 ♥ 叫我淘寶購物達人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多淘寶教學達人文章請參下面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