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淘寶月~我的淘寶挖寶記Part1
關鍵字: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十月淘寶月~我的淘寶挖寶記Part1


前言
本篇為淘寶網®2012年淘寶達人選拔競賽「淘寶購物達人」投稿文章,作者是悠悠魚,原文刊載於十月淘寶月~我的淘寶挖寶記Part1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文章介紹
悠悠魚向大家介紹她第一次在淘寶網®的挖寶經驗,不僅商品百百款,8樣商品、3樣贈品的運費也僅395元,實在是太划算了!除了這次的淘寶心得分享外,悠悠魚還撰寫了第二篇文章唷~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十月淘寶月~我的淘寶挖寶記Part1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商品開箱圖
打開包裹後最重要的事,當然是檢查商品是否合身和是否有瑕疵囉! 由於人民幣的匯率幾乎天天不同,為了方便計算我自己假設台幣比人民幣為5:1。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商品開箱圖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編號1的內容物】連帽蛋糕裙格子襯衫
  • 連帽蛋糕裙格子襯衫,還可以當外套呢!( RMB¥50)250
  • 大陸總是說穿了會很仙的雪紡紗上衣,秋天還可以穿沒問題( RMB¥70)350
  • 贈品紅腰帶,這個比後來同家買的另一個贈品強多了!! ( RMB¥0)
§商店名稱:尐魚同學 (運費RMB¥8)
§回購率:★★★★★ (最多五顆星)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編號1的內容物】連帽蛋糕裙格子襯衫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編號5的內容物】好質感大衣
  • 大衣通常都不便宜,有牌子的原單更是如此,但這麼可愛又便宜的好質感大衣可不常見啊,非買不可啦! ( RMB¥199)995
  • 藍色的猴子棒球T是贈品原單服,但實在太不符合我平常的穿衣風格,只能忍痛割愛…。( RMB¥0)
  • 最後一樣是莫名其妙的贈品布腰帶,我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它(歪頭) ( RMB¥0)
§商店名稱:尐魚同學 (運費RMB¥0)
滿額免運 §回購率:★★★★★ (最多五顆星)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編號5的內容物】好質感大衣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詳細的淘寶購物達人全文請參十月淘寶月~我的淘寶挖寶記Part1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多淘寶購物達人文章請參下面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