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淘寶糖果彩色小腳褲.海軍藍/嬌俏桃/白
關鍵字: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教學]淘寶糖果彩色小腳褲.海軍藍/嬌俏桃/白


前言

本篇為淘寶網®2012年淘寶達人選拔競賽「淘寶購物達人」投稿文章,作者是ToxicBabY,原文刊載於[教學]淘寶糖果彩色小腳褲.海軍藍/嬌俏桃/白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文章介紹
淘寶購物達人勸敗文章,愛美的女性朋友要慎入,色彩繽紛,修飾腿型,而且外型落落大方的小腳褲,在淘寶上買每件只要600元不到,不要懷疑這個價格,這可不只是淘寶的賣價,而是包含了淘寶的國際運費,你說這是不是淘寶勸敗大全,讓愛美的妳,一定會忍不住而多買了幾條回家。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教學]淘寶糖果彩色小腳褲.海軍藍/嬌俏桃/白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觀察淘寶賣家評價
淘寶.糖果彩色小腳褲.海軍藍/嬌俏桃/白,
今年夏天很流行繽紛的五顏六色,
什麼糖果色,冰沙色,牛奶色,讓夏天的衣服感覺不會厚重,也比較清涼。
賣家的圖片看起來就非常的生火,model 穿起來好好看,
嬌俏桃,直接就又被生火了,
我平常韓褲是穿 26 號,看了大家的討論,
有些人說穿久會鬆,讓我在 25(XS) 跟 26(S) 之間猶豫了一下。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觀察淘寶賣家評價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賣家讓你買褲子也有對照表
其實我看不太懂腰圍的算法,我是直接拿我常穿的褲子來比臀圍,
想說如果屁股拉的上來,應該就海闊天空了,最後保險點,還是拿 26(S) 的。
三件一公斤,直寄到家,境內運費,加上國際運費,三件 $560 左右,
我買了,海軍藍,嬌俏桃,跟白色,
每件褲子都有各別用夾鏈袋裝起來,包裝的算不錯,
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也沒有任何的線頭。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賣家讓你買褲子也有對照表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三色小腳褲,讓你夏天多彩繽紛
實際顏色好可愛,海軍藍很好看,嬌俏桃也不錯,白色則很百搭,
釦子居然是白色的,我很喜歡,跟褲子的顏色好配,不知道深色褲子配的釦子是什麼顏色?
如果也是白色的,那就有點囧了,房間裡的燈光是黃色的,所以顏色跑掉了,顏色請參考平拍圖。
海軍藍,不知道為什麼,膝蓋的皺摺有點多,不過褲子整體看來算是很順,長度也很剛好,
平常穿 26,這件穿起來不會很緊繃,行動自如,
蹲站沒有任何問題,也不會不舒服。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三色小腳褲,讓你夏天多彩繽紛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詳細的淘寶購物達人全文請參[教學]淘寶糖果彩色小腳褲.海軍藍/嬌俏桃/白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多淘寶購物達人文章請參下面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