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穿搭。淘寶佳琪後V口雙搭扣過膝靴
關鍵字: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網拍穿搭。淘寶佳琪後V口雙搭扣過膝靴


前言
本篇為淘寶網®2012年淘寶達人選拔競賽「淘寶購物達人」投稿文章,作者是水星人Rika,原文刊載於網拍穿搭。淘寶佳琪後V口雙搭扣過膝靴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文章介紹
無論是春夏秋冬,淘寶都有適合的眾多商品可以購買,女靴自然也不例外,且看水星人Rika分享「新款氣質款內側拉鏈後V口雙搭扣過膝靴長筒靴子」的掃貨心得,讓大家一同聞香。
也別忘了,台灣現在已經能直接刷卡購買淘寶商品,6月30日前,台灣淘寶刷VISA卡購買商品,滿千就送百!一起加入淘寶行列!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後V過膝靴
這雙過膝靴在去年超火紅,
我也沒有錯過,在去年12月跟團買了,一雙705元購得
在這裡要先誠實告白:
因為本人腿不夠長,所以我的靴子都會買大一號,然後偷偷放增高墊XD
所以我平常都穿37號,這雙我也按照往常買了38號
沒想到...竟然剛剛好合腳><
我的增高墊放進去後,旁邊拉鍊是拉都拉不起來,只好宣告放棄了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後V過膝靴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700元也有好品質
我用鞋盒+防塵套將它打入冷宮半年以上
拿出來看,好加在都沒壞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700元也有好品質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詳細的淘寶購物達人全文請參網拍穿搭。淘寶佳琪後V口雙搭扣過膝靴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多淘寶購物達人文章請參下面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