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買淘寶?
關鍵字: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為什麼要買淘寶?


前言
本篇為淘寶網®2012年淘寶達人選拔競賽「淘寶購物達人」投稿文章,作者是王燕語,原文刊載於為什麼要買淘寶?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文章介紹
為什麼要買淘寶?台灣跨海購物會不會很麻煩?淘寶怎麼買才有保障?讓網友王燕語的這篇教學給你最直接的答案。
另外,台灣現在已經能直接刷卡購買淘寶商品,6月30日前,台灣淘寶刷VISA卡購買商品,滿千就送百!一起加入淘寶行列!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買淘寶的理由
朋友常常問我...
『 你為什麼要買淘寶??
這跨海的購物不是很麻煩嗎??
品質有保障嗎??
台灣就有了,幹嘛還大費周章地去大陸網站買? 』
我往往就回一個理由:因為很便宜~ 真的很便宜!!! 便宜一半以上了!!!!!
為什麼我這麼敢這麼說嗎?
郎客啊!! 來~~有圖有真相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買淘寶的理由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怎麼買有保障?慎選賣家!
買淘寶容易,挑賣家難
我往往買個一件衣服花個幾分鐘,但是挑選賣家卻花了一整天
因為我跟大家一樣是俗辣,怕買到假貨、不良品或是照片跟實品差十萬八千里的商品
那要怎麼預防這個問題呢??
只能說: !! 評 價 真 的 他 奶 奶 的 重 要 !!
(抱歉我罵髒話了)
你看了評價,自然與商品所差不遠了
那評價怎麼看呢? 來~ 如圖示所標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怎麼買有保障?慎選賣家!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評價的重要性
淘寶
  • 是否給評價自由心證
  • 可以選擇個別商品給評價
  • 評價內容:直接的反應這寶貝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加上對岸的同胞特別可愛,說話直接到位戳重要害,很少含糊帶水

……

說這麼多
經過長時間慫恿周遭朋友一起跳入淘寶的深坑中
現在默默的成為周遭朋友間的主購
我只要揪團,大家就會發了瘋似的瘋狂買東西
此圖片就是大家某一次的購物盛況...

淘寶購物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評價的重要性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詳細的淘寶購物達人全文請參為什麼要買淘寶?


台灣淘寶/淘寶教學/淘寶怎麼買/淘寶代購

更多淘寶購物達人文章請參下面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