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購物。我的迎賓小物 ♥ 浪漫銀色小椅子喜糖盒 ▍

  


本篇作者是海地,原文刊載於 ▍淘寶購物。我的迎賓小物 ♥ 浪漫銀色小椅子喜糖盒 ▍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 在淘寶網下單既省錢又省時 !

海地當初是在台灣的網站上看到的!!
光是空盒子一個要價10元(裡頭的喜糖or巧克力都是要再另外購買低!)
我們的賓客人數約180人,所以總費用大約180*10=1800元
感覺比海地的預算又在高出許多!!
 
因為這種小東西,通常都只有一入座的時候大家看到,
真正會留作紀念的人倒是很少
對我來說,這個迎賓小物是多加的!! 
所以在預算上~當然是能省則省!!
 
後來,海地在網路上打上關鍵字►►銀色小椅子喜糖盒
啪啦啪啦的~就有一堆網路賣家了!!海地比較過後,決定在淘寶網購買。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 線上客服★這是淘寶網的貼心服務唷 !

淘寶網的商品種類超多的~其中包括了服飾、鞋包、美妝保養、家居生活用品等等,
網站內商品數量顯示已達8億多項,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說真的!!
以前海地都會覺得淘寶網商品的品質不怎麼好
很擔心買到地雷
其實並沒有!!而且大多台灣店家也都是直接跟他們下單的!
所以~還不如自己直接在淘寶網下單既省錢又省時
 
重要的是~
因為淘寶網的商家很多,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買貴了!!
像海地買喜糖盒時,就已經比較過很多家~結果價錢都差不多
後來~我選的這家線上客服態度很好回覆又很快我就決定選他們啦!!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