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淘寶購物超輕鬆省時~安全的轉運退換貨 

 

本篇作者是艾雪莉,原文刊載於「網站」淘寶購物超輕鬆省時~安全的轉運退換貨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為了淘迷提供了完善的退換貨服務!


今天艾雪莉要教大家如何加入和使用淘寶網這個優質網站唷!!
是說在網購的過程中   最麻煩的就是退換貨的問題了
記得以前艾雪莉在YAHOO奇摩拍賣
就碰過一些不好的經驗~
艾雪莉訂了幾件漂漂的衣服
當中有一件竟然有一塊汙漬
跟店家說要退款  竟然跟我說無法退款  只能換貨!!
問題是其它件我都不要呀   要換什麼?
不然就是可以退費~但是動作超慢
每次打給他都說今天會完成匯款
然後過了3個禮拜才退給我
區區500多元
我打給他的電話費都超過500多了吧!!
還要我說了重話他才匯給我耶~
不然不知道要拖延多久?!!


不過最近迷上的淘寶網 沒有這個問題
淘寶網 提供很完善的退換貨服務
艾雪莉等等一一來告訴你們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國際轉運為了節省多重運費誕生~

在淘寶網首頁上
有個天貓的選項
其實那也算是淘寶網的體系
不過天貓賣家則以實體商店為主
這2個地方都很好逛
便宜又方便
重點~妳只要有1個帳號
就能通行兩邊暢行無阻唷!!

那什麼是國際轉運呢?
其實就是把在淘寶或天貓購買的不同貨品先寄到轉運倉庫,然後合並一次過運到海外
節省了很多筆首重費用
全程都在淘寶、天貓內操作,可以隨時追蹤貨件位置,簡單易用。
女孩們有沒有了解一點國際轉運了呢?
那國際轉運的流程是這樣的~
艾雪莉常買,所以知道光是運費就很讓人頭疼了說!!
而國際轉運讓你不用付2次從大陸~台灣的運費,多超值啊!!
要是您購買的正好是賣家包郵<也就是免運的意思>的貨品,那妳更可享受到中國大陸段運費的減免優惠捏!!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