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哈嚕~你淘寶了沒?.新手妞兒們和我一起淘寶去
 
 
 

本篇作者是小咪,原文刊載[分享] 哈嚕~你淘寶了沒?.新手妞兒們和我一起淘寶去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網友犀利評價不怕買到不好的商品~ 

當然,很多妞兒一定也會像我一樣很怕商品收到手"質感"的問題!
所以我如果選定要購買的商品
一定會再去看那間商品的"評價詳情"
我們都知道,大陸朋友講話都很
"實在.麻辣.直接" 
哈哈哈
東西好就好 不好也會直接在評價說出來
我都會看評價好壞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這也算對我們這些比較遠的買家一種保障啦!!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讓你荷包空空~ 
就在我無聊晃一下之後 默默的拿出信用卡結帳啦!! ((哈哈哈哈.......))
在淘寶網購物付款方式是由"支付寶"統一管理
我想,大家一定會用信用卡付款
簡單又方便! 是吧!!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