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轉運退換貨 輕鬆方便好easy~ 跟在台灣網購沒兩樣 
 

本篇作者是Daisy's,原文刊載於 淘寶轉運退換貨 輕鬆方便好easy~ 跟在台灣網購沒兩樣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和店家聯絡不馬虎! 


如果對商品有疑問   可以透過即時線上客服馬上問答 
像我看到這個杯子   我就問  可不可以發到台灣   運費多少   
那如果商品寄送上有破損該怎麼辦    
店家說  如果有破損  收到貨後24小時內拍照發給他們  
他們會寄新的杯子過來給我    
有關易碎品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喔   
要請店家包裝完整   並詳細詢問退換貨的方式     
因為這種包裹都是用丟來丟去的    就算包的再好    
也有可能會有破損    大家總不希望自己收到貨的時候打開來都是碎片    
所以如果想購買易碎品的話    大家要考慮清楚喔    尤其是單價高的商品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轉運讓你買更多幫你省運費! 
 什麼是"轉運"/"集運"呢?    
就是淘寶可以幫你在不同賣家買的商品   
全部打包成一包一起送到台灣
假設你在A店家買了200公克   B店家買了500公克   C店家買了100公克    
這樣才800公克
但如果你是分三間店家分別寄送的話   
因為都不滿一公斤但是還是要付一公斤的費用
這樣你就要付三次30元的運費    就要90元了ㄟ   這樣超不划算的
透過轉運的方式   
你只要付一次的運費   超划算的啦    
幫你剩下的運費   又可以多買兩件上衣了
有關"轉運"的方式    淘寶網也有教學步驟     
大家可以跟著步驟做   很簡單的
根據我自己的購物經驗     我同時向五家店買了東西   
如果是一般的話我要付五次運費    $30*5=150
可是實際透過集運的服務    省下的不只是50%ㄟ
透過集運    我的運費只要付$66     
所以幾乎是省下55%的運費     
超划算的    
而且集運的速度也不比單筆運送慢      
所以各位聰明的買家 
一定要善用集運這個這麼棒的服務喔!!    
讓你買更多  卻省下更多運費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