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網~新手上路~~如何加入和使用小分隊~~~讓你shopping還可以分享的快樂!

 

本篇作者是娃娃,原文刊載於 淘寶網~新手上路~~如何加入和使用小分隊~~~讓你shopping還可以分享的快樂!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小分隊大方送禮物金+闖關拿獎金
淘寶網應該是有在上網購物的人都有聽說過~~~

但有聽說過……也不一定有使用過!!
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淘寶網有小分隊喔!!
……什麼是小分隊!???(相信這就有人會不知道了!!)
所以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和你說……怎麼加入和使用小分隊!!
淘寶網現在有很多活動喔……例如:現在有送購物金還有闖關拿獎金喔!!
而且…淘寶網的小分隊使用上…一點都不難喔!!
 
要使用淘寶網的小分隊~~~就要先加入淘寶網的會員喔~~~
加入會員有兩種方試~1.使用手機註冊  2.使用email註冊  (一分鐘就可以搞定嘍!!)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又快速又便宜不用人擠人~
 
我取的名字很簡單~~~~就是叫"我shopping"~~
你可以自已加隊員!~和隊員分享物品!!
有想找的商品,也可以使用求推薦喔!!
最下面有一排是收藏夾,購物車或是買到的商品!
在中下面有一個搜索小分隊~~你只要把你感興趣的東西文字打好~再按下搜索小分隊…
就可以幫你找其它公開的小分隊嘍~~~~等等我也會介紹的!!


剛剛有說到…求推薦~~其實就是假裝說你今天想要一件超短熱褲~但要粉紅色的~而且上面要有一隻黑貓~~~那你就把你的需求…描述寫在綠色框框裡~~~(我覺得我寫的需求描述怪怪的吶!!^^")
那你的隊友們如果有看到~就會推薦了!!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