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新手照過來 

 
本篇作者是天使魚,原文刊載於淘寶新手照過來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淘寶讓你淘到寶!
近年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的新形態購物方式--網路購物,
對於像我們這種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雖說確實存在某些風險,
但整體來看還是相當地方便,尤其是天使魚還故意住到人煙稀少的山上,
能夠在網路上選好要買的東西,宅配就幫我把東西從世界各地送到家裡來,真是方便極了。
網路購物還有一些好處,就是可以很方便地貨比三家,還可以找到許多買家的購買及使用心得,
在網路世界還可以找到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有可能是逛了一輩子的街都碰不到的新奇寶貝。
目前網路購物的平台也相當多,天使魚很久前就已發現,有很多東西在台灣網站上的價格,
比淘寶網上找到的貴上許多,去年發現淘寶網有台灣區的入口網,就從這兒透過網站的新手教學,照著一步一步註冊成為淘寶會員,幾個月下來,我也淘到了不少寶貝。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在淘寶網購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近來我也發現其實有很多人以為在淘寶上購物很困難,
像我的同事還會拜託在內地的同事代購再請人帶回台灣來,
對於一向不喜歡麻煩人的天使魚來說,這樣的作法才真麻煩、真困難,
其實只要按照網站上的新手教學就可以很簡單地成為會員,
也可以很輕易地透過每一位賣家賣出商品所獲得的評價來選擇賣家及商品,
選好想要的寶貝後,可以直接透過阿里旺旺即時和賣家溝通寶貝的狀態及運費等相關事宜,
談定後就可以拍下想要的寶貝,確認訂單和付款金額後就可以提交訂單,
台灣地區付款可選擇國際銀行卡(VISA/MasterCard/JCB等信用卡付款),
款項會先支付到買家的支付寶帳戶中,待買家收到貨物後再到網站上確認收貨,
款項才會從支付寶轉給出貨的賣家,若收到貨物後有任何疑義都可先用阿里旺旺和賣家即時溝通,
之前有幾次天使魚在收到貨物時發現實際運費比當初談定的低,
就向賣家反應,賣家確認確實如此後,就直接退款到我的支付寶帳戶,
到目前為止所有的交易都相當順利愉快,真的必須說「在淘寶網購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