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淘寶了沒? 新手見面禮大方送給你 !!! 不出門也能在家瘋狂買買買 


 

本篇作者是ORangi,原文刊載於你淘寶了沒? 新手見面禮大方送給你 !!! 不出門也能在家瘋狂買買買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網站上每個流程步驟都說明都很詳細~!
之前就常常聽姊妹們在聊淘寶,每次他們都和我愛現說裡面買到的東西很便宜很便宜這樣

最近我終於決定來申請個帳號...準備來拓展一下我網路血拚的版圖
噗~是說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研究淘寶怎麼用呢....
本來還怕說會和台灣網購網站的模式差很多,或是國際運費貴貴這樣,
仔細研究後我發現其實還滿簡單的拉....
噗~而且每個流程步驟都說明都很詳細 !
對我這個新手而言很快就能進入血拚的狀態!! 看來一次不多買一點怎麼行呢?
(橘子媽瞪我中...)  
 

淘寶達人精采節錄:如果臨時有東西不要了可以在這邊點刪除取消或是移到收藏夾~

以前很怕在淘寶買到評價不好的產品,畢竟那是一個好大個網購商場

不過我發現它也有網友評價可以參考呢....
這樣就可以找到評價比較優的買家下單~也比較安心

欲了解更多請繼續詳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eh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